葳蕤开败

什么都嗑只会害了我!

【改词】我的一个AD老铁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改词
原曲:一番星


那局下路战意正浓 中野联动 上单传送

塔下回城给你灯笼 你却没动

宛如德玛西亚无畏的先锋

银弩摧城 身后黑发随风涌

一时心头微动 脑热打断回城 想来像是在送

是否AD都是这般猛 誓与防御塔生死与共

只有辅助我这么怂 留塔在风中

可对面五人在塔外等 兵线慢慢被推进塔中

你终于有一丝惶恐 却被人嘲讽 就这都不走

后来对面打了火龙 暴力阵容 火上浇油

队友都说着十五投 你说再等

等你无尽电刀饮血还能撑

你没有崩 只是现在有点穷

游戏快十分钟 补刀几乎没动 翻盘是场迷梦

对面瞎子各种骚操作 我们酒桶总E闪而过

还有中路那个亚索 谁都打不过

而对面那三大件泰隆 秒你连大招都能不用

你说稳住时那么萌 我也有点懵 投降点了否

你拿红 一分钟不到就送对面手中

说你坑 你只是人固执操作却灵动

怪你没用 你残血回头帮我把人E走

峡谷寒冬 此时相逢

你圣银箭弩打人不痛 装备碾压秀也秀不动

固执不投降的作风 竟令我感动

所幸我还有引魂之灯 被抓时能再救你一程

一路走来磕磕碰碰 怀揣王者梦 胜心难终

想起当年对线谁都凶 不想输赢只为玩得轻松

哪像现在这么平庸 只稳不敢秀

逆风说浪费时间就要投 不再想翻盘后的殊荣

曾有过的快乐皆空 现在只知努力打排位往高分冲

却忘了游戏快乐为重 初心难再拥


有感而发吧,赛季末为了冲一波大师,好几次朋友叫我一起开黑都没去,结果还是死在了钻石,他们放假的时间又少,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玩过了。
当时最开心的事就是五黑匹配玩套路了,赢得不多但都玩得贼开心,后来我自己单排把段位打上去了之后就很少和他们一起玩了,想上到更高端的局里做一个更厉害的人,反而忽视了最开始玩这个游戏时所追求的快乐。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