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蕤开败

什么都嗑只会害了我!

【发神经小段子】中路的虚假兄弟情

突然复活……
我可是梦想用头像照亮整个劫刀tag的人(* ̄︶ ̄*)
ooc ooc ooc


联盟出了新的通知:即将迎来一位新英雄。

这事隔三差五就会来这么一遭,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这见怪不怪也就持续到新人的照片被放出来的时候――萝莉!这可是一个活生生的萝莉啊!

要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联盟就再也没有这样赏心悦目的存在出现了,看看前几个,什么长羊角的喷火石头怪啊、各种非人的奇怪生物啊、还有劫的徒弟啊(凯隐:???)之类的,唯一可以一饱眼福的也就是霞了,然而人家是个有主的,还整天秀恩爱。

所以,对于一个即将到来的小萝莉,联盟里各位英雄们都是期待无比。

按照惯例,为了让新英雄能更好地适应在召唤师峡谷里战斗,每次都会在她来时进行几场实战,这实战当然就成了众人都想参与的项目――这可是最先接触萝莉的机会啊!但是据说这次的新人虽然是个萝莉,但是本身十分厉害,设计师给的定义是一个操作性很高的英雄,甚至在召唤师之间有传言说她将会取代亚索的“最秀”的地位。因此,设计师给定的参加测试的人选为泰隆,劫和亚索,当然,只是他们其中一个,因为他们关系好,所以设计师叫他们自己内部决定选谁来。

劫拍了拍亚索的肩,说:“你出场率那么高,也是十分辛苦了,这次就不劳烦你动手了,交给我吧。”

泰隆以一种只有他们彼此能懂的威胁眼神看着劫说:“影流事多,我来。”

亚索则是拍了一把泰隆,说:“你整天在峡谷里翻山越岭,比我们跑步的累多了,回去和劫好好休息,这就交给我吧。”

中路物理系三兄弟这种为彼此深刻着想的心感动了一边的伊泽瑞尔:“够了好吗,我是真的没眼再看你们这种虚假兄弟情了!再说人家佐伊可是我的小迷妹,你们那凉快呆哪去。”

有着“ADC三亲爹”之称的三人一齐转头看向伊泽瑞尔,当然看他的不止他们三个,显然他把佐伊称为自己的小迷妹这件事引发了众怒。

“虚假兄弟情?今天就让你看看我们这是有多虚假。”

据后来塔里克所说,伊泽瑞尔自那之后在床上躺了三天才好点。

然而最后的结果是,因为他们三个没选出人来,设计师另外有了安排,参与测试的人选为索尔――为什么?他们俩都是玩星星的,而且人家龙王百忙之中有空参与,这点面子都不给?

“你们俩跟我争什么?日子过不下去了?”亚索郁闷地看着两位好友。

“哦,最近太无聊了,凑个热闹。”劫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们可是虚假兄弟情,跟你争不是合情合理?”泰隆擦拭着自己的刀刃,随意搭了句嘴。

虚假三兄弟就这样坐在小酒馆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虚不虚假他们心里自然有数。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