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蕤开败

什么都嗑只会害了我!

【劫刀】达拉崩吧


达拉崩吧改词

深夜发神经系列

主要是刚打完晋级赛的时候突然切到这首歌 有点毒到我了2333

至于为什么巨龙是亚索……好吧我承认之前在贴吧一个大手子那里看的亚刀文还是有点好看的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亚索 饰]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王子[泰隆 饰]又消失不见

王国[诺克萨斯 取景]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劫 饰]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盖伦 提供] 翻过最高的山[巨神峰 取景]

闯进最深的森林[扭曲丛林 取景] 把王子带回到面前

国王[杜丶克卡奥 饰]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再来一次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是不是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对对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break~[殴打提莫ing]

英雄影流之主 骑上最快的马[赫卡里姆 饰]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将军府 取景]里出发

战胜怪兽[蓝buff 饰]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商店老板 赞助]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班德尔城 取景] 打开所有宝箱[深渊恐惧锤石 提供]

一路风霜[迦娜、丽桑卓 提供]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戴安娜 提供]

闯入一座山洞  王子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再来一次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是不是

青铜霸主一神九坑搞事托儿索

不对 是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break~[殴打提莫ing]

于是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砍向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然后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咬了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最后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他战胜了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救出了

刀锋之影最强刺客贼好看泰隆

回到了

诺克萨斯克卡奥家将军府之城

国王听说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他打败了

疾风剑豪流浪武士高浪帅亚索

就把

刀锋之影最强刺客贼好看泰隆

嫁给

影流之主帅气逼人最强火影劫

啦啦影流之主刀锋之影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田二狗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劫:你很闲?老子的人你也敢绑?

亚索:现在可以ban十个,我不闲谁闲?

十分有道理以至于大家无言以对只能幸灾乐祸

评论(10)

热度(47)